河濱公園騎自行車近來大行其道,新北市擁有180公里、全台最長的河濱自行車道,包括淡水金色水岸、八里左岸、大台北都會公園等,不但風景各異且互有奇趣,新北市政府推出「新北河濱我PLAY」網路活動,徵求網友上傳河濱玩法圖文,還有機會獲得電動輔助自行車。

新北市政府8日舉辦「我在河濱,天氣晴」推廣活動,推出「新北河濱我PLAY」網路活動,民眾只要將自己在河濱的遊玩方法圖文上傳到「我的新北市」臉書粉絲團或「新北河濱我PLAY」活動網站,即有機會獲得電動輔助自行車、專業軌跡紀錄運動表、單車用馬鞍背包等獎品。

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為了讓民眾不要遺漏河濱公園任何特殊景點,新北市新聞局特地請到卡通人物「小丸子」和「兩津勘吉」的配音員錄製語音導覽,民眾可在「我的新北市」粉絲團聽到卡通人物鉅細靡遺的介紹,例如可賞鳥的「鹿角溪人工濕地」、「紅樹林自然保留區」等,都是不可錯過的私房景點。
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擁有全台最長180公里自行車道,河濱許多景點都能透過騎自行車好好欣賞,未來還會推出一系列河濱活動,如野餐日、草地音樂會、電影欣賞會等,歡迎大家到新北河濱度過休閒時光。

水利局長古沼格表示,河濱的玩法百百種,花季可以騎車賞花,如新店陽光運動公園的河津櫻;大台北都會公園的婚紗廣場亦已成為新人拍婚紗的勝地;陽光橋、新月橋、星光橋更是自拍打卡的熱門景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yul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